營業地點:高雄縣鳯山市文衡路248號 (貓空飲料店旁)

無名原站網址:
http://www.wretch.cc/user/minyen681030

更多有關赤山鹽酥雞的食材照片 請連上此網址:
http://album.blog.yam.com/album.php?userid=wwww7455&folder=6283728

本店終於推出雞排優惠卷了,本卷不限日期,凡來店不論購買金額,皆可使用,也可單買雞排,為了回饋所有部落格朋友
,本店於是推出本優惠卷,希望各位舊雨新知多多使用,但一定要列印使用喔!不可用手機拍照使用!
本店的雞排種類: 照燒雞排(炸起來後再抹燒烤醬,再放入烤箱烤過香味四溢)
香酥雞排(香香酥酥的外皮,和別人的香雞排不一樣喔)
燒烤雞排(雞排沒有沾粉,香酥的外皮,再抹燒烤醬放入烤箱烤過,如同炸豬排一樣,好想吃一口喔!)
蔥爆雞排(如同肯德基卡啦雞塊的外皮,炸起後在灑上香蔥粉,蔥味四溢,真是絕配ㄚ)
4種不同口味的雞排,你一定沒吃過的喔!
如有不清楚,本店部落格有照片可去產品介紹那裡逛一逛喔!
歡迎大家來店光臨喔!!!!!!謝謝

最近本店要推出39元雞排特價優惠卷喔!請各位網友們敬請期待一下喔!等我把優惠卷做出來,就會推出了喔!
希望各位網友們,不管有來過的還是沒來過的,都來吃吃看喔!

今天好高興ㄚ,登上榜了,雖不是甚麼好驕傲的事,但是也是很爽ㄚ,上榜總是好事
,因為可以增加點閱率ㄚ,也可增加我的知名度喔,不錯喔,下次要再接再厲!希望能更增加我的生意客源!
也希望各位來店或來部落格的朋友多多支持喔!

本店今天推出新口味了,你吃過鹹酥雞中在刷上一層醬汁嗎?絕對你想步道的香喔,而且那種酸甜的滋味,
是你意想不到的,趕快喔,各位新朋好友趕快來嘗鮮喔,不要糟蹋了你的味覺,讓你的味覺活起來吧!

今天覺得很高興的一件事,就是有部落格的朋友來捧場,覺得很謝謝他們,也希望他們吃得滿意,更希望他們能再次光臨,
這樣也能表示我們的口味不輸人家,大家都能接受我們,能得到大家的支持,是我們的目標,本店也會再接再厲的研究新口味
,也會推出新的點子來吸引顧客的來臨,但是也要大家的多多幫我們介紹和推薦,這樣本店才會愈來愈有信心喔!
今天非常感謝來店消費和捧場的朋友們,希望他們能成為我們永遠的顧客!

各位好友你們有口福了喔,我們店裡推出新的雞排口味,:"蔥爆雞排"喔,各位新朋好友趕快來嘗鮮喔,保證你一定沒吃過的雞排口味喔,
我們的店在"鳳山市文衡路248號"赤山鹹酥雞,如果不知道路,可從鳳山建國路的麥當勞旁的那條路近來,就是文衡路了,到了十字路口,
過紅綠燈,右邊有一家貓空飲料店旁邊,就是我們的店了!希望各位多多來店吃吃看和我的部落格逛逛,如有意見或問題,盡量留言喔,我一定會在最短時間回覆你們的
,謝謝囉! ps:記得帶優待卷來喔!

最近幾天加入很多新朋友,覺得大家都很支持我們,真的感謝來捧場我們的朋友,他們吃過的都說不錯,讓我們感受很大的安慰,
我們也會力求進步,和發展更多新口味和食材,希望老朋友們能多多介紹我們的店和部落格,本店也會推出更多的優惠來回饋顧客 ,
十分感謝阿



這是我們的雞排超大又香脆,今天我把照片po上去了,希望各位朋友們來店坐坐ㄚ,嘗鮮一下喔

 



歡迎各位好朋友們:來到我的部落格,也來關心我的活動,希望四面八方的朋友能常來我的小店走走和支持,
本店需要各位的支持才繼續走下去,本店也會用心去經營和發展更多的東西,讓大家吃了
一定會讚不絕口的,謝謝大家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www74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